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1994级1234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交流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30日 00:00 来源: 关注:

管理学院1994级1234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交流

2018年4月29日-30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1994级12341班24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4月29日上午,返校校友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交流座谈并向学院捐赠设奖,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李小聪以及当年带班任课的李晓婉、梁三星、邹艳、梁工谦、蔡建峰等多位老师应邀出席。久别重逢,追忆往昔,畅叙情谊,展望未来。

特别感动的是,目前在北航经管学院担任会计系主任的邹艳教授专程回校参加校友座谈活动。

上午九时许,返校校友陆续到达友谊校区管理学院402教室,签到、穿上纪念衫、佩戴校徽,三五成群,欢声笑语。随着一张张熟悉脸庞的出现,时间瞬间穿越回到了二十年前。

座谈会由李小聪书记主持,首先他代表管理学院向返校校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为远道而来参加座谈的老师表示感谢,也为大家送上了毕业20周年的亲切问候。

车阿大院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院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情况;对学校“开放办学”尤其是太仓校区建设中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的考虑进行了介绍。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深感自豪。

离别20年,大家有很多话要与老师和同学分享。创业的校友分享了创业的艰辛与成功感悟,坚守学术和三航领域的校友则带来持续发展中的收获与感受,发言交流中共同的感受是学校校训校风和老师教诲给人生发展的带来的支持和帮助。校友们用自己的成功给母校老师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老师们深感欣慰,纷纷为同学们送上关心和祝福。李晓婉老师还给校友发了四年本科学习成绩单作为纪念,鼓励同学们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校友们表示无论毕业多久,身处何处,始终会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用自己的力量,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校友们感恩母校学院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诲,共同捐赠助学金1万元,帮助成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李小聪作为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与12341班代表张宏江校友现场签署了捐赠协议。

李小聪书记代表管理学院感谢校友们的捐赠。他讲母校和校友不仅是情感共同体,更是发展共同体,两者息息相关。学院把校友视为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并积极搭建和完善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文化等工作;2018年将推动地区分会组建,开展更多校友联谊活动。希望校友们能与学院保持联系,为母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在温馨回忆与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阶梯教室。

四月的工大校园幽雅而宁静,如同一位温婉如水的母亲,拥抱着返校回归的学子;又如一抹兰香,萦绕心间,呼唤着校友,常回家看看!

(撰稿/邓莺 审稿/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