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 实践活动 > 正文

【学思践悟】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第二讲)

作者:侯一欣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1:23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11月16日,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迎来第二讲,邀请榆林市委党校马轮轮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会上,马轮轮全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精髓要义,结合延安精神形成发展的历史条件、延安精神的主要内涵和新时期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就如何更好的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延安精神、解决现实问题帮大家进行了梳理。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大家进一步理解大会内涵、发扬延安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乔彩燕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制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展战略,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等为核心的延安精神是贯穿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近百年历史的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人在未来奋斗中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强大精神动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乔彩燕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我们每位党员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在辅导讲解的基础上继续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学习研讨,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做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