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 实践活动 > 正文

【学思践悟】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第三讲)

作者:侯一欣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0:48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11月30日,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迎来第三讲,邀请陕西省委党校闫朦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解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线上聆听学习,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闫朦围绕党章的内涵、党章修订的原因和原则、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为我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报告思路开阔,逻辑严密,闫老师对照原文研机析理,并把理论与实践结合,把历史与现实相结合,这对大家今后学党章、用党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强指导性。

乔彩燕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她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我们每位党员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在辅导解读的基础上继续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学习研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