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 实践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第一讲)

作者:侯一欣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1:19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11月8日,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第一期,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侯建会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侯建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梳理,围绕十年来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总体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要求、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重点突出,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为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脉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乔彩燕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结合宣讲报告,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立足实际,在学习贯彻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学习工作摆进去,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据悉,学院党委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陆续邀请党建理论专家为大家作系列辅导报告,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