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新时代,我与改革同行——管理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18日 00:00 来源:   关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0和212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下午,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副书记曹子尧,辅导员赵勇,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赵勇主持。

赵勇说明了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到会同学能够踊跃发言,交流自己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体会。曹子尧指出,改革开放促进了中国经济、社会、科技和教育的飞速发展,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当代大学生是建设社会主义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要发奋图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刘旭分享了她在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之后的感想,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祖国、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她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和实践者,将会把满腔热血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恒杰、王姝、魏娜、茹双、丁振斌、郑立明等参会党员代表分别从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中国各行业的进步、优秀党员前辈的贡献以及实现中国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这些都离不开无数前辈的努力。40年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为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大学生应当以优秀前辈为榜样,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李小聪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自己所目睹的改革开放以来人们衣食住行等方面的转变。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不能只喊口号,而要踏踏实实,将想法付诸行动。在科研和学习中,要加强理论知识与能力的提升,牢记使命与责任,以实际行动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书写绚丽的一笔。李书记表示,学院会更加注重学生的发展,关心学生发展,积极帮助学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加优越的环境和平台。

(撰稿人:杨张茹 图片:安倩 审稿人: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