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赴渭南学习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0:00 来源:   关注:

12月11日晚,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和第八党支部主办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赴渭南学习分享会在212会议室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何雅琦、李志文和李海婷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参观习仲勋故居和渭华起义纪念馆之后的心得体会。参加分享会有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勇,研究生第二、第三和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和管理学院最新一批的入党发展对象。本次分享会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袁大念主持。

会议开始,工作人员播放了《渭华起义》纪录片,让同学们对渭华起义有了基本了解。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雅琦讲述了渭华起义整体背景、经过及历史意义,她表示,该起义在革命历史上有着重要地位,为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革命骨干和领导人物。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书记李志文同志回顾了习仲勋同志的生平和渭华起义的过程,他表示,习仲勋同志和渭华起义中军民所展示出来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李海婷作为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她表示自己赴现场学习后,看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神圣。作为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何雅琦同志朗诵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郑立明同志的原创文章《我们的幸福时光——致共产主义社会的一封情书》。作者在文中深情地表示:“如果说你是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我相信现在便是黎明前夕,过去的一切潜伏,只为迎来你明媚的身影。”“我们能做的事不过寥寥,然而实现物质财富极大丰富、社会关系高度和谐、每个人自由而全面的发展的童话世界是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坚守的。”伴随着朗读声,作者表达出来的拳拳之心,使在场观众莫不感动。

研究生辅导员赵勇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和点评。他表示,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知识与能力地提升,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起到标杆作用,敢于发声,敢于亮剑,作为大学生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学习和科研中,牢记使命与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支部建设、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做贡献。

(文:晋瑞雪图片:梁辉审核:赵勇)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