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弘扬开放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系列活动之探讨学术研究的奥秘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00:00 来源:   关注:

11月21日下午,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合办的“弘扬开放创新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党日活动在管理学院214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交流会,特邀请到施坤同学和王京北同学为大家做经验分享,何雅琦同志主持了此次活动。

王京北主要给大家分享了仿真分析在管理研究中的应用,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别是仿真分析方法介绍、仿真分析方法的分类、仿真分析方法的流程、仿真分析方法在管理研究中的应用。虽然是理论知识的分享,在场的同学们依旧听得津津有味,因为王京北同学不仅给大家讲了相关的理论知识,更是给大家传达了做学术应有的态度,以及在学术的道路上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

施坤是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获得者、荣获2017年(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个人特等奖、团队一等奖、并取得了IPMP D级资质证书,学业成绩为73.345年级第二。各种优秀的经历使得在场的同学们称赞连连,真不愧是大家的榜样!施坤同志还给大家讲述了有关项目管理大赛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大家适当参加有益的竞赛以提高自己的相关技能,最后施坤同志讲述了想要获得奖学金的应付出的努力,设定目标,找准方法,不断耕耘,终有所获。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在场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学术研究和竞赛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兴学的强烈劲头,让同学们懂得了要培养开放的心态,在自己的科研中不断开拓创新,打开思维,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撰稿:袁大念审核: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