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学院第8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8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2018年4月3日在管理学院210教室正式开课。本次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曦主持,第一讲的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老师,参加培训的学员为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

首先,鲁卫平老师简要介绍了陈士橹院士生前的各项荣誉与成就。从一个生活中谆谆长者的角度来解读陈士橹院士的一生。接下来,老师重点讲述了陈院士在莫斯科求学经历、由华东航空学院辗转至西安航空学院的过程、组建航空宇航系的艰辛与不易、面对“撤系”坚定信念执着向前的事迹。这一幕幕生活中的点滴,铸就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辉煌一生。当老师谈起很多著名的人物对陈院士的赞美评价时,在座的学员们无比自豪。而对于大家树立理想信念,也能够从最深处起到基石作用。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不断用陈院士的精神鞭策自己,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在此次党课结束后,张曦老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的时间、目的、内容、要求与教学安排加以强调。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入了教职工与学院MBA学员的参与,后续将会有“党章党史”的学习、“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介绍与观看红色纪录片等授课内容。(管理学院 撰稿人:张曦 审稿人:张翠仙)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