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3月5日下午17:00,管理学院在学院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张曦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张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向各支部传达了相关要求和指示。并向全体支部委员强调,务必以实事求是的精神、负责严谨的态度组织相关会议。一定要切实提高处理实际事情、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下来,张曦为全体支部委员详细讲解了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的相关流程,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并提出一些疑问。张曦一一解答,确保相关工作的正确与严谨。

最后,张曦老师对新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做了规划和安排。各支部委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本支部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并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完成支部日常工作,及时规范的对支部活动进行记录;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支部书记讲党课、“一支部一品牌”活动等。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支部委员充分认识到了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学习到了相关流程,并且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大致的规划。以本次会议为起点,管理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会持续发展,不断进步。(管理学院撰稿人:张曦张淞 审稿人:张翠仙)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