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生16-17党支部召开“2018年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主题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4月22日晚上7点30分,管理学院本科生16-17党支部在教学西楼B213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学习了2018年“两会”相关文件,并就此展开了“2018年两会精神深入学习”的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张淞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张淞同志谈到了近期学院召开的培训会与座谈会,并针对我们面临的紧迫问题展开了研讨,学生党建工作如何促进学风建设?张馨元同志谈到,我们党员要和班干部加强沟通,和班干部共同做好带头监督作用,比如可以推广集体自习。王雨彤同志谈到,我们大学生要明确目标,带着目标高效学习,要将目标分解到平时,避免“临时抱佛脚行为”,注意前期积累。从内在激发自己,做得更好。

接下来,张淞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支部成员针对这些文件展开了讨论。王雨彤同志谈到,因为自己参加了公务员省考,所以对政府机构改革有了更深刻的感触,现在公务员招聘多集中于基层,鼓励大学生走出学校,走向乡村,走进人民群众,为人民服务,做好带头引领作用。王海林同志谈到,我们一定要及时制止坏的风气,政府努力改革是一个过程,我们要给与其一定的适应期,切不可盲目否决,要学会辩证看问题。

最后,张淞同志做了总结。他谈到,我们支部是一个整体,我们要严肃活泼。我们更是一个大家庭,要团结友爱,加深了解,多交流,多沟通。将党政工作与学习生活相渗透。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指导文件,并针对这些国家大事讨论交流,长远看待问题,行动落到实处,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管理学院撰稿人:张曦崔倩审稿人:张翠仙)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