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拓加伟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09:53 来源: 关注: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秋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此关键时刻,为帮助2023届研究生了解行业现状、明晰就业方向、做好职业选择、实现高质量就业,2022年9月22日,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蓓老师线上给2023届研究生召开了就业工作动员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求职。


会上,吴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就业的多种形式,倡导大家要开阔思维,可以从多个角度去做不同的尝试,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也可以在自己感兴趣或擅长的领域去深耕发展,要对未来做好规划,先定一个小目标,层层积累、稳步向前。

其次,吴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招聘资讯和职业生涯辅导培训服务,提醒同学们可以通过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西工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以及各类互联网头部招聘网站去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就业信息。同时,同学们还可以预约“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咨询”,和专业的就业指导老师进行职业发展和求职方面的交流。

最后,吴老师介绍了就业信息平台的使用方法,讲解了毕业生签约的一系列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并综合往年同学在签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提醒,让大家的签约过程能够顺利进行、少走弯路。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会的讲解,相信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求职目标有更加清晰的规划,也能够更好地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去帮助自己的求职顺利进行。由衷地祝愿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工大学子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