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陕西省软科学项目再获佳绩获批9项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00:00 来源: 关注: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软科学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共获批项目9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8项,项目直接经费达30余万元。

陕西省软科学项目目的在于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紧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发展“三个经济”,紧扣“五个扎实”要求,坚持以高质量科技供给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发现影响和制约陕西省经济发展的瓶颈、短板和弱项,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本年度学院陕西省软科学项目再获佳绩是学院每位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评审工作,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质量的提升,努力提高学院科研综合实力,推进科研团队的建设,充分发挥基础研究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2020年度陕西省软科学获批项目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重点项目

陕西省应急科技产业现状、问题及发展对策研究

杨乃定

2

面上项目

陕西绿色建筑项目成本效益评价研究

陈琳

3

面上项目

数字经济环境下的企业竞争战略研究

金帆

4

面上项目

陕西民营孵化器孵化网络对在孵企业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创业导向及网络编配的视角

张识宇

5

面上项目

技术创新导向下陕西航空装备制造产业专利合作网络的优化策略研究

祝建辉

6

面上项目

新时代陕西省科技与经济融通发展路径及保障机制研究

舒湘沅

7

面上项目

陕西省“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评价及提升对策研究

张延禄

8

面上项目

陕西省无车承运人企业运营模式及运力资源调度研究

黄辉

9

面上项目

基于顾客在线评论情感分析的服务设计研究

高娜

(管理学院 撰稿/张洁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