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1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00:00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2020年4月1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各专业评审组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奖励成果予以公布。管理学院杨乃定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非常规突发事件下应急决策影响因素及决策方法研究”荣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63个项目(人选)。其中,陕西省最高科学技术奖3人、一等奖48项、二等奖89项、三等奖122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人。

(管理学院 撰稿/张祎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