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3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16:33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标志着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又迈进了一步。

学院一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积极组织赴国内外高校进行调研、研讨,不断强化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汇聚多方优质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方向及个性发展的平台。近年来,学院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举措,完善协同育人和实践教学机制,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截止目前,学院共有两个专业(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两个专业(工商管理、会计学)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后续专业建设过程中,学院将围绕“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紧扣国家发展需求,着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专业特色凝练与内涵建设,切实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

(撰稿/李佳贤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