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设计管理研究所

设计管理研究所

设计管理研究所

面向航空航天型号、高端制造装备、工业机器人、汽车及电子产品、智能互联产品的创新设计与服务设计,研究产品设计与开发管理。主要包括设计过程与组织管理,设计质量管理,需求管理,设计知识管理,设计行为,可持续设计管理,智能产品服务系统等。

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863计划7项,航空科学基金5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承担型号设计/制造知识研究,融合型号研制创新组织管理模式,工业机器人自定制设计管理,工业机器人示教器人机交互设计等企业合作项目20余项。科研到款1000余万元。

与德国、英国、法国、丹麦等国家的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联合培养博士生10多名。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中航工业西飞公司、中航工业成飞公司、中航工业618所、法士特集团、招商重工、联合电子、北京精雕、青岛软控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