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工会与机关党支部举办迎“三八”“魅力女性——服饰礼仪与服饰搭配”知识讲座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07日 09:52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为顺应新形势下女性个人发展的生活与职业需求,提高学院女教职工内外兼修的品质,引导女教职工塑造更加美丽、健康、得体的教书育人职业形象,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与学院机关党支部特别邀请西安工程大学的朱颖老师与大家分享服饰礼仪搭配的知识与技巧。学院女教职工欢聚在阶二多功能厅,聆听“魅力女性——服饰礼仪与服饰搭配”专题知识讲座。

朱颖老师首先以“形象”开场,指出职业形象的涵义和重要性,接着,着重介绍了关乎个人形象的三个主要因素:个人身材比例、脸型、发型与服装搭配的常识,结合高校女教职工的职业特点,深入浅出地对女性工作和生活中的服饰礼仪作了系统的知识讲解,并邀请到会老师参与,指导大家从认识自身开始,对服饰搭配及配饰进行示范讲解,大家也在热烈的活动气氛中了解到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并通过正确的搭配扬长避短,增加自信,提升自己的形象。

讲座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女性,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朱颖老师为大家讲述了非常专业且实用的服装搭配技巧,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最后谈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的穿着打扮不仅仅是个人形象,也关乎组织形象,希望大家今后能够认识自己、打扮自己、内外兼修、绽放风采。

351EE

(撰稿/侯一欣 摄影/马艺婷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