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00:30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友谊校区学院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马炳和、督导组成员曹刚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DSC05276

会上,乔彩燕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会议议程作了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查摆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乔彩燕、车阿大、樊琳、贾明、郭云涛、陈琳依次发言,在个人自我剖析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本着为学院发展、为班子建设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直言不讳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都表示将虚心接收,并认真整改。

最后,乔彩燕作总结发言。对学校党委的指导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查摆问题能够把自己摆进去,开诚布公、态度诚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直抒己见、中肯客观。希望班子成员以此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把批评意见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新动力上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