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区块链发展与应用研究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0:03 来源: 关注:

报告题目:区块链发展与应用研究

人:赵玺 教授

报告语言:中文

报告时间:201912514:3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4

人:薛建武 教授

报告摘要:

区块链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前沿,自2008年来经历了可编程货币、可编程金融和可编程社会三个阶段,将有可能发展成为未来数字世界的基础技术设施。本报告将围绕区块链主题开展研讨,介绍区块链中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重点事件及典型应用,以我国为代表的各国对区块链的政策和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机遇。

报告人简介:

赵玺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拔尖人才计划教授,仲英青年学者,陕西省医疗健康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社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中心主任,IEEE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与管理应用研究会秘书长,曾任美国休斯顿大学研究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大数据驱动的行为计算和决策支持,区块链。2015年起,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发改委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等十余项国家、省部级重大重点大数据项目。中央电视台一套“机智过人”栏目专题报道了赵教授的研究工作。复杂工程管理理论创新;社会经济系统复杂性分析与计算实验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