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管理制度及流程 > 正文

管理学院大三关于学生实习费用的有关流程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1.给单位支付的实习费用,最好采取转帐方式,对方提供有效发票,并提供单位的名称、银行帐号和开户行。

2.学生集体外地实习,需乘火车时,应安出差程序准备报销。(班级统一填写一个出差单)。

3.学生集体实习,用校车时,经学院同意,学院随后转帐,租用其他车,学院同意,提供正式发票报销或转帐报销。(需填出差单)

4.学生集体实习,个人乘车,提供916票和公交车票,班级统一填一个出差单。

5.学生个人外地实习,单独填写出差报告单,按出差程序报销。学生个人市内实习,可提供916和公交车票。

6.以班为单位报销,统一贴好,票据由学生经手人签字、学生班长签字、实习带队老师作为验收人,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最后将发票交到学院财务人员。

7.西安市外集中实习的学生报销内容有支付对方单位的实习费,学生的住宿费,教师的住宿费,火车票硬座费,需填出差单。

8.在西安市集中实习的学生报销内容有支付对方单位的实习费、学生的交通费、教师的交通费。

9.个人实习实行包干,每人XX元,可以是交通票,若是火车票就需要填出差单。

10.社会调查报销:以班为单位,每人XX元额度,可报销出租或公交车票及复印费,必须经办人由班长签字、验收人由班主任审核签字、签字后统一由班长交到本科教学办。由教学副院长签字方可报销。

管理学院

2016年5月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