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会计学(理工)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管理学、经济学基础,扎实的会计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了解经济政策和法规,适应现代企业财务会计创新的要求,并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外语、计算机等知识和能力,同时既懂中国实际又了解国际惯例的实用型高级会计学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主要课程有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学、会计信息系统、管理会计、统计学、微宏观经济学、经济法、管理学、财政与金融、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税法、审计学等。

深造与就业方向:毕业生可继续报考攻读管理学科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实行双向选择,可以在政府机关、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险、工商企业等单位和部门从事会计工作。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制/管理学学士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