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工商管理(理工)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工程技术背景和注册会计师系列知识,掌握经济学与管理科学的基本理论、实务和方法,具有战略眼光、竞争意识和组织才能,能运用经济学知识、管理学知识和财务分析工具研究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学生将适于在现代公司(包括跨国公司)及有关组织从事各种管理工作。

课程设置: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微宏观经济学、管理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市场营销学、生产管理、会计学、财务成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项目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经济法、电子商务等。

深造与就业方向:毕业生可继续报考攻读管理学科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实行双向选择,可在各类工商企业(包括跨国公司)及相关科研机构从事经营管理工作和研究工作。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制/管理学学士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