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补考、缓考等考试成绩录入和成绩单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2:00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准备的通知》(教字2020〕83号要求,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补考、缓考及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受疫情影响暂缓的结课考试工作正有序进行。结合实际情况,现将本阶段考试成绩录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入时间

为不耽误后续保研、奖学金评定等工作,原则上应在考试结束后一周之内完成成绩录入,除少数考试较晚的课程外,最晚不应晚于9月18日。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录入方式

通过翱翔门户登入教务系统完成成绩录入

三、特殊问题处理

在成绩录入时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教务处成绩负责老师。

四、成绩单归档

1.纸质版成绩单一式三份竖版打印由教师签字后提交至开课单位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一份按教学管理档案留存,一份按成绩单整理归档,一份统一于2020年1010日前交至教务处存档。

2.特殊情况归档时可附情况说明,说明受疫情影响缓考的学生人数、考试成绩的评定方式等。

五、缓考成绩

    学生缓考成绩视为正常结课考试的成绩,与正常结课考试成绩占比一致,正常结课考试包含平时成绩的,缓考也应包含平时成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颖

    电话:8843093088493340

    邮箱:wing1223@nwpu.edu.cn

 

                                                            教务处

2020年9月9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