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0:00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各单位:
    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挑战,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推动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进一步深化我校工程教育改革,推动我校新工科建设,培养造就一大批卓越领军人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 号)(附4)文件精神,学校现启动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请认真研读《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 1 ),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研究确定项目内容。要科学梳理工程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脉络,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背景,充分认识当前工程教育改革创新的迫切性,主动谋划、把握机遇,统筹推进新工科建设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多样化探索和实践。
    二、推荐数量
    鼓励各单位统筹规划,集中优势,注重创新,质量第一,原则上每单位申报不得超过 1 项。
    三、材料提交
         1.   项目组填写《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2),各单位须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内容进行审核,并填写《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 3)。
         2.   申报材料核对无误后,各单位于   4     6     12     00   前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纸质版材料提交另行安排通知。
         3.   学校将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者将通知完成线上填报工作。
         4   .对获得教育部立项的项目学校将按教育部要求提供项目经费。
    联系人:刘晗 龚思怡
    联系方式:   13335429995
    联系邮箱:   liuhan@nwp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   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2.   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3.   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4.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 号)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 年 3 月 16 日  

 

  • 附件【附件1-4.zip】已下载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