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委书记乔彩燕为学生党支部支委进行培训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19日 23:55 来源: 关注:


12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讲,乔彩燕书记带领大家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以样板党支部的创建为主题展开支委培训。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


乔彩燕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完善的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条例》是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出的全面规范,旨在构建高质量的高校党建工作体系,应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乔书记解读的同时穿插党支部知识问答帮助同学们巩固党史学习,强调党支部支委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引领学生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乔彩燕书记以如何创建样板党支部为主题展开培训。她从以下七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详细剖析: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为扎实开展创建标杆支部建设工作,务必将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七个有力”贯穿于党员的学习工作当中。

最后,乔彩燕书记号召支委们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金豆豆 图/贾晴 审核/ 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