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研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8:53 来源: 关注:

2021年5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管理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参会人员为研五支部全体党员。

全体党员围绕“学百年党史,找到‘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的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与分享交流。高景坤同志首先分享了他学习“九八抗洪精神”的心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是中华民族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战胜自然灾害和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反映了组织起来的人民群众是不可战胜的。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反映了抗洪军民无坚不摧的坚定信念,体现了中华民族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坚韧不拔、敢于胜利,反映了抗洪军民不屈不挠的高尚品格,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坚强意志和必胜信念。接下来韩琳琳同志、刘鹏同志也分别分享了延安精神和红船精神的学习心得,同志们听完之后纷纷表示对这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原梦雪书记对同志们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各位同志积极学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实干兴邦的决心意志,不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辉煌。

(图文/陈梦甜刘鹏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