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4:48 来源: 关注:

2021年5月14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在学院楼214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分享会,会议邀请了我校获得全国样板支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书记王慧新、动力与能源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书记郭奕杉介绍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白洁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洁主持。

在经验分享环节,王慧新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组织建设、支部思想建设、以及支部特色活动四个方面给做了分享。其开展“以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在党员发展中的特色综合考评体系,将党建活动与学业有效融合等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郭奕杉同学在经验分享中,主要从支部创建整体情况、支部特色成果与典型经验、工作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其中别样党课”促铸“心”;红色科研战力强,支部齐心筑暖“心”;针对个性、谋共性,多种模式有创“心”;脚踏实地重实践,追根溯源铸红“心”;立足团队促凝聚,扎根群众守初“心”等活动展现了支部建设中的特色和亮点。

在现场交流环节,管理学院各党支部支委与两位支部书记围绕工作职责衔接、硕博党员共建、调动党员积极性到特色活动创建等方面做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启发很大,将在未来的工作上灵活运用并不断改进支部工作。

最后,乔彩燕书记与樊琳副书记对分享会做了总结。樊副书记对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对两位同学在开展支部工作中体现出的“在其位谋其政”的责任心和魄力表示肯定,并结合经验分享的体会对学院学生党建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乔彩燕传达了学校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要努力做到四个要:一是要有责任,将信仰落实到工作中,主动承担起支委的责任,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二是要有担当,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三是要有作为,结合建党百年的重要时期,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四是要有办法,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想办法谋实效,用心用力的做好支部工作。

(图文/承路瑶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 琳 审核发布/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