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4日 12:24 来源: 关注: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历史的理解,4月22日,管理学院党委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毕远佞教授为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学好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毕远佞教授旁征博引,重点突出,梳理了党百年奋斗史的重点人物、重点事件、重点阶段,帮助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宝贵经验和思想理论的认识,更加体会到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告诫大家要践行初心使命、增进勇气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挖掘身边的红色基因,用好周边红色资源。

毕远佞教授生动精彩并有理论深度的报告得到了师生党员的积极反响。报告会最后,乔彩燕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做了进一步要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全体党员要与工作、与学习实际相结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牢记国之栋梁的成才目标,学党史、悟思想,将学习所得转化为迎接挑战克服困难的信心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管理学院党委将陆续邀请校内外党建理论专家为师生党员讲授系列辅导报告,帮助广大党员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文字/侯一欣 张丽 编辑/邓丰怡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 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