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实践学习+品牌升空”——我院学生亮相青海省文化节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00:00 来源: 关注:

4月12日上午,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广电局、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文联联合主办的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宁市城南新区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是西北地区丝绸之路沿线六个省级旅游委(局)联合主办,全国各省区旅游委、旅游局和旅游协会共同协办,国家旅游局和中国旅游协会支持的每年春季全国最大规模的旅游促销和供需交流签约盛会。

我院学生创业团队思鹿文创工作室(由我院大一学生组成)致力于“赋能新物种,智造丝路超级IP”,旨在将丝绸之路的珍贵文化资源转化为符合新时代潮流的文化IP。学院深入贯彻研学结合的教育教学方针,通过与瑞恩文创研究院的深度合作,实现企业和学校的信息、资源共享,引领项目式学习的先潮,在体系内求创新,突破原有体系化学习的传统模式,发挥管理知识的实践价值。

大会上,我院学生联合瑞恩文创研究院设计的“丝路精灵”IP形象备受瞩目,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思鹿文创工作室与故宫博物院、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华清宫旅游景区、天津博物馆、深圳博物馆、各地文旅局及其他旅游相关单位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为展现企业文化,实现各领域服务供需交流、合作签约及品牌推广增添了新动力。

未来,思鹿文创工作室将有“N+1种玩法”里花样推广,应用于更多的营销场景,不仅纪念商品,联名授权、影视、文化创意、品牌推广未来都有可能出现思鹿自创IP的身影,围绕自创的IP打造“IP生态圈”。开放自身品牌形象,赋能品牌商,借势提升品牌价值,在盘活资源、合作数量和联合手段上取得新的突破,获得更多共鸣,让合作各方共赢成果,更让IP焕发新的生命力。(管理学院 文/王悦尧 贺礼 图/王悦尧 审稿人: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