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9日 00:00 来源: 关注:

9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JB202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翠仙、2019届本科生辅导员王泠参加会议。

首先,张翠仙书记将现阶段就业、升学现状为同学们做了具体分析并且为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指导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端正就业态度、做好自身定位,尽最大努力为目标奋斗。王泠老师根据前期统计数据,通报了本届同学们目前发展意向,就往届同期数据进行了对比,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分别就考研、出国、就业等三类同学在接下来一年要思考和面对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经验分享。同时,王老师根据开学两周以来,同学们在考研选择、就业动态等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问题分析和指导,动员同学们抢抓机遇、全面客观审视自身与社会现实,做出合理判断与选择,并与同学们展开深入的交流。

会后,同学们就个人发展问题与书记和辅导员进行单独交流,征求意见和指导。此次动员会的举办,帮助学生们明确自身选择,解答学生困惑,管理学院也将不遗余力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深造提供更多支持和资源。(管理学院 文:王泠 曹耀;图:曹耀 审稿人:张翠仙)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