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报名通知】欧盟伊拉斯谟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09:58 来源: 关注:

留学是为了在不同的国家接受不同的理念和教育,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为今后能够拥有国际视野打下坚实基础。欧盟伊拉斯谟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为学生带来机遇,使其能否于两年内在三个或以上不同的国家及学校进行专业学习,拥有在三个不同国家的教育经历,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参与该项目并成功毕业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两个及以上的硕士学位,这将会是你过去近二十年的教育生涯中从未有过的成长和体验!


一、项目介绍:

由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中国西北工业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和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共同发起的欧盟伊拉斯谟IMIM(International Master in Industrial Management)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迎来其新一轮招生季。通过两年内在3个及以上不同国家的学习及交流,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全球竞争力,并同时获得2个及以上学位。


二、项目类别

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三、培养模式

2021年9月入学


共分四个学期:三个学期(16个月)的专业学习和一个学期毕业论文


第一学期:

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

学习课程:

Principles of Management I

Strategy, Resources and Data in and Increasingly Digital World (30 ECTS)


第二学期:

英国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

学习课程:

Principles of Management II

Managing projects and enterprise (30 ECTS)


第三学期:

学生从如下四个院校中选择一个前往学习:

(1) 赫瑞瓦特大学迪拜校区

学习课程:Challenges for managing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in Global Business (30 ECTS)

(2) 中国西北工业大学

学习课程:Doing Business in/with China (30 ETCS)

(3)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

学习课程:Engineering & Finance (32 ECTS)

(4)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

学习课程:Innovation (30 ECTS) or Data Science (30 ECTS)


第四学期:

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的主题可以基于企业或学术的相关课题(30 ECTS)

具体课程设置请前往项目官方网站:https://www.masterimim.com/pf/programme-structure/


四、授予学位

学生于课程结束并论文答辩完成后,会获得如下2个硕士证书:

(1) 由英国苏格兰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颁发的工业管理(Industrial Management)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of Science(MSc)

(2) 由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颁发的工业管理(Industrial Management)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Degree

除此之外,所有参与IMIM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并成功毕业的学生,可获得第三学期所进行学习的院校证明文件或证书。


五、招生对象

本科毕业生,有管理或工科背景优先


六、授课语言

英语授课


七、学费

约18,500 欧元/2年;

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毕业生申请本项目可有机会获得高达6000欧元的费用减免;

申请人凭本人成绩、学术成就和动机信亦可申请奖学金,奖学金的给予将由项目学术指导委员会评判。


八、报名材料及方式

(1) 报名材料及方式:

1) Online Application onWWW.IMIMAPPLY.COM

  前往WWW.IMIMAPPLY.COM 网站进行线上申请

2)Scanned copy of the University Diploma

  学位证书扫描件

3)Scanned copy of the Official Transcripts

  官方成绩单扫描件

4)Scanned copy of current evidence of English Proficiency.

  现有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

    • TOEFL IBT (minimum score: 90)

    • IETLS (minimum score: 6.5, no areas lower than 6.0)

    • CAMBRIDGE NEW (minimum score: 176-184)

    • CAMBRIDGE OLD (minimum score: CAE -grade C)

    • TOEIC – Not accepted

    • Duolingo English Test

    • IELTS Indicator

    • 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5)Curriculum Vitae (Europass CV Format)

  欧洲格式简历

6)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荐信,建议准备2封推荐信,1封推荐信也可以

7)Motivation Letter

  动机信

8)Scanned copy of the Passport/Identity Card.

  护照首页或身份证材料

9)Digital photo

  照片

10)Scanned copy of the GMAT or GRE certificate (optional)

  GMAT 或 GRE 成绩扫描件(可选)

具体要求请见网站:https://www.masterimim.com/pf/admission-requirements/


(2) 联系方式:

UPM ETS Ingenieros Industriales OFFICE

C/José Gutiérrez Abascal, 2

28006 Madrid, Spain

Susana Moreno: imim@etsii.upm.es

Tl. +34 910 677 070-071


亦可联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7办公室进行项目咨询

international.som@nwpu.edu.cn

Tel: +86 29 88431800


(3) 报名时间:

非欧盟学生报名时间截止于2021年5月30日,欧盟国家学生报名时间截止于2021年7月30日。


九、项目合作院校介绍

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Madrid,Spain)

http://www.upm.es/internacional

马德里理工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简称 UPM)始建于1971年,是西班牙办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性理工大学,同时也是西班牙专攻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的著名理工大学。

马德里理工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451名,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让马德里理工大学长期保持着在西班牙教育界的领先地位。其建筑、土木、机械、航空航天、能源等工程类专业均处于西班牙顶尖及欧洲的一流水平,在全世界也享有盛誉。学校由几所工程和建筑类学校合并而成,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其大部分校区位于自治区首府也是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


英国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Edinburgh, UK and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https://www.hw.ac.uk

https://www.hw.ac.uk/dubai/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是一所具有190多年历史的英国高等教育学府。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另外两个校区坐落在苏格兰边境的加拉希尔斯和奥克尼。大学还有两个国际校区分别在迪拜和马来西亚。

赫瑞瓦特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01位。赫瑞瓦特大学因世界水平的教学实力和研究而享有盛誉,是一所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本项目第一学期所在的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拥有全球最大之一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提供定点和远程教育,并有严格评估考试体系。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Torino,Torino, Italy)

https://www.polito.it/index.php?lang=en

灵理工大学(意大利语:Politecnico di Torino;英语:Polytechnic University of Turin; 曾用名:皇家都灵理工大学;简称:POLITO)是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欧洲著名的理工学府。其始建于1859年,是意大利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大学,在建筑、设计、工程技术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在意大利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是150年来意大利工业,科技和社会发展的推进者,在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为308位。

其拥有全球顶尖的车辆工程专业,这里有菲亚特及法拉利汽车设计、制造工厂,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柴油发动机研发中心。都灵理工大学近年来一直是意大利政府投资力度最大的大学。其作为仅专注于建筑、设计、工程技术领域专业的理工学府。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Monterrey, Mexico)

https://tec.mx/en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成立于1943年,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私立大学。蒙特雷科技大学共有33个校区遍布在墨西哥全国各地以及其他美洲国家,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国际事务办公室。蒙特雷科技大学是拉丁美洲和西班牙语地区第一个连接互联网的大学,其本科阶段的商科和理工科在拉美地区名列前茅,在墨西哥的大学中拥有最多的专利。此外,蒙特雷科技大学通过学习网络和先进的信息技术建立了面向全世界的网络虚拟大学。

蒙特雷科技大学的教育模式旨在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领导力、社会责任以及企业家精神文化。蒙特雷科技大学已经培养了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很多成功企业的领导,超过22%的墨西哥重要公司总裁以及22%的墨西哥政府官员都毕业于蒙特雷科技大学,还有很多蒙特雷校友在政府和公共管理机构中担任重要职位。


中国西北工业大学(Northwester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Xi'an, China)

https://en.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新中国成立以来,西工大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七五”、“八五”均被国务院列为重点建设的全国15所大学之一, 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是“卓越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高校”、“全国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和表彰奖励。

学校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校风,扎根西部、献身国防,历史上书写了新中国多个“第一”,今天在创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上续写新的辉煌。其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在531—540之间。


十、其他

IMIM项目官方网站:https://www.masterimim.com

IMIM项目系列讲座:https://www.ienupm.com/event

IMIM项目宣传资料: IMIM-digital-publishing.pdf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