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Enes Unal副教授讲授暑期前沿课程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00:00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2020年8月17日到8月28日,克兰菲尔德大学的Enes Unal副教授通过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课堂的形式讲授了“ Circular Business Model innovation(循环商业模式创新)”暑期前沿课程,循环商业模式创新换句话说为创造新的价值设计新的商业模式创新,已被公认为是“关键决策”,对于管理人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甚至是艰巨的任务。这是我院组织的暑期国际学堂系列课程之一。此次课程吸引了我校共30余名师生前来聆听,课程助教为管理学院邵婧副教授。

862498713001076476

首先,Enes Unal副教授对于什么是循环经济我们为什么要进行循环经济进行讲解,以及目前循环经济的背景问题。采用从总体到部分的讲解方法。介绍了生态化、从起源到起源、在产品水平上评价循环经济等方法。

908196142672086267

其次,在课堂中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添加视频来增加课程的趣味性。预留部分课堂作业进行课后思考。对不同种类的循环经济方式以及五种不同类型的循环经济模式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循环经济的九种内部结构则通过案例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进行了展现。

最后,课程结束则通过小组展示的方式,将班内23名同学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创造一个自己的公司并且以老师提供的例子为模板进行公司模型介绍。课程不但锻炼了同学们对于循环经济的认识并且加强了同学们的英语应用能力。

主讲人简介:

Enes Unal副教授毕业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管理学院,取得了欧洲工业管理博士学位,目前就任在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已获得终身任职。Enes Unal副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循环经济和商业模式,并在该领域的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5篇。Enes Unal老师参加过管理学会以及欧洲管理学会等会议,也是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Rasources、Conservation and Recycling、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等盖住命令与期刊的审稿人。此外,Enes Unal副教授曾为米兰理工大学的工程学专业的学生开展过项目管理课程教学和诸多讲座,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管理学院 撰稿/袁书明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