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要上庆典”征集令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1:07 来源: 关注:

时光荏苒,往昔无悔,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

刚来时,总说毕业尚远;转眼间,却要各奔东西。

愿“公诚勇毅”永矢勿忘,望“三实一新”牢记心中。

2021届研究生毕业庆典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关于“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号召,西北工业大学将在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来临之际,通过选拔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展现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才华,激发毕业生情系母校、感恩师长、感恩同学的美好情感,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

二、活动主题

以“感恩工大情、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内容围绕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同窗,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展现西工大学子精神风貌和青春才华。

三、征集对象及要求

西北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 爱国爱校,品学兼优,热心服务学校与社会,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2. 开拓进取、积极向上,富有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学业发展、学生工作、社会公益等方面表现优秀,曾获得校级以上表彰(含校级)。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于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将简历和发言内容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邮件主题命名为“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生代表申请+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

五、征集日程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3日

2、报名程序:将个人简历和发言内容(300字左右)发送至邮箱1125126026@qq.com,进行一轮选拔

3、 3月15日进行发言代表二轮选拔,选拔形式为面试,后续在QQ群里通知。

咨询方式:QQ群:434734108;欢迎2021届毕业研究生踊跃报名吧!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管理学院

(文字/王洋 责编/李玉婷 周清卿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