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杯足球赛落幕 | 管理学院成功挺进八强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21:09 来源: 关注:

经过几天紧张的角逐,西北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杯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管理学院的2020级同学也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突破自我,最终成功挺进八强。

在小组赛阶段,管理学院先后与网络与安全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队伍同场竞技。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但我们新生杯足球队同样训练有素。经过全体队员的不懈拼搏,最终我们分别以4:2、2:1的比分二连胜击败网安与HC。在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对决中,队员们竭尽全力,坚持搏至最后一秒,但最终因为赛场上的一些不定因素遗憾落败。即使如此,管理学院新生杯足球队依旧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成功出线,挺进八强,最终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憾负于软件学院。

在本届新生杯足球赛中,我院足球队队员们不仅在赛场上取得佳绩,还收获了比战绩胜负更加珍贵的东西——友谊。赛场上我方一名队员在运球过程中不幸摔倒导致脚踝受伤,比赛结束后,对方学院队员立刻前来察看受伤同学的伤势,并致以亲切问候。双方球员也在赛后对彼此在球场上的优秀表现点赞,完美地演绎出新生杯足球赛增进院系间感情的主题。

江山代有才人出,此次新生杯足球赛赛场上也出现了众多表现出众的队员。队长吾尔肯在比赛中堪称队伍的中流砥柱,是团队当之无愧的主心骨。黄杰、陆曹玟珂、乔琛、刘滔等多位前锋在前场奋力抢断、射门,尝试取得进球。在边路位置上,彭昶皓、蒋玺伟、苏斯杰、巴特在保证了我方球门安全的同时又积极前插,向对方半场不断施压。门将曹戈辉在短短几场球赛之间便获得了极大的进步,这与他个人的汗水和姜开煜教练的悉心特训密不可分。可以说,我院新生杯足球队的每一位上场球员都表现得十分出彩。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球队中唯一的女将——李晓雪同学,她怀着对足球的热爱,勇敢奔跑于绿茵球场上,真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

每一支成功的球队背后都有一支认真负责的教练组。新生杯足球赛期间,球队教练姜开煜、管理学院体健部部长刘朝阳与刘思远在比赛前积极组织训练,在比赛时为队员提供专业的战术指导,在赛后积极维护球队的正当权益,他们三人便是球队最坚实的后盾。

经过紧张、激烈而精彩的新生杯足球赛,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新生杯队员们在赛场上下的凝聚力,感受到了他们热爱运动的赤诚之心,也见识了工大学子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更加出彩的表现!

(文字/苏斯杰 图片/新媒体工作室 审核/乔彩燕 白洁)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