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七院迎新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5日 12:25 来源: 关注:

2020年10月24日,由管理学院、航空学院、航天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和民航学院联合主办的“文管空天动力航,七院邀你共翱翔”的迎新联欢晚会在星天苑操场正式开演。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老师、人文与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老师、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老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白洁老师、出席了晚会。

D5C6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白洁老师、乔彩燕老师、谢丹老师、袁源老师)

十月的风丝丝微凉,十月的我们初露锋芒,十月的阳光和媚明朗,十月的工大鸟语花香。天气渐凉,但同学们热情不减!迎新晚会纵情欢闹,工大学子热情如潮!

9D40

晚会分为四个部分:开场、第一篇章、第二篇章、第三篇章,七个学院以及部分学校社团都积极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优秀节目,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场青春盛会。

伴随乐声响起,健美操协会和Babypower街舞社用充满活力的舞蹈感染了整个会场,带着似火的热情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

1CFCF

由九弦音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串烧》流露出对生命力量的礼赞。她们的舞蹈正如其名,朝气蓬勃,明亮炽烈,展现出无限的热情与活力,生命的力量在舞蹈中炸裂,里面是工大学子的洋溢青春。

2D8D3

世界在变,思想在变,生活在变。变出个英雄豪杰齐正弦,变出个中华民族气象万千。变脸,是川剧之灵魂,文化之精粹。透过表演是川剧艺术历经千年岁月洗礼而经久不衰。

1034D

管理学院同学表演的青春阳光的Kpop韩舞《As if it is your last》再起点燃了全场。悠扬的歌声缓缓响起,热情的舞姿也随音而动。歌舞的闪耀是青春的光照,歌曲串烧献给年少的我们,也献给永不褪色的青春。

98B6

本次晚会由七个学院的学生会文艺部共同选送、编配、彩排。

D221

歌声笑声欢闹声,声声入耳;街舞拉丁古典舞,漫天飞舞;激昂的心,喧闹的夜,迎新晚会至此落幕,但充满希望的大学生活正步入正轨!

新生们的蓬勃朝气为工大增添了新的活力,愿萌新们在西工大的热土上绽放青春,纵情翱翔!让我们与西工大一同成长,共谱华章!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