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各教学单位2021年竞赛获奖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5:00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教学单位

2021年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已开始,依据《关于印发<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字〔20185号)文件精神和《关于2021年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安排,参加学校认定学科竞赛并获相应级别奖项的学生,可申请我校免试研究生资格。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符合要求学生填写《推荐竞赛获奖免试研究生情况登记表》(附件1),获单项奖的学生需提交获奖证书;获团体奖的学生需提交获奖证书,以及由竞赛指导教师、基地负责人签字确认的本人在团体奖项目中贡献度排序证明材料(参赛学生贡献度按获奖证书中的排序确定)。

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或教学单位竞赛负责人填写《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免试研究生推荐汇总表》(附件2)。

三、请符合要求的学生、基地负责人或学院竞赛负责人分别将要求的材料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获奖证书提供原件扫描件和复印件),经学院审核后,于9月21日(周一)14:00之前提交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zdy@nwpu.edu.cn。逾期未提交完整材料者不予受理。

 

人:张东岩 谢潇潇

  长安校区启真楼334

电子邮件zdy@nwpu.edu.cn

 

                                                                               教务处    

20209月15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