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补考、课程结课考试成绩录入和成绩单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5:00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补考、课程

结课考试成绩录入和成绩单归档工作

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2019-2020学年季学期教学安排,结合现阶段实际情况,为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进行,现将本学期补考、课程结课考试成绩录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入时间

为不耽误后续工作,原则上应在考试结束后一周之内完成成绩录入,第二十周考试的课程应在不晚于7月13日完成成绩录入。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录入方式

1.任选如下其中一种方式登入教务系统完成成绩录入

(1)http://us.nwpu.edu.cn/eams/login.action(推荐);

(2)通过翱翔门户登入教务系统。

2.成绩录入时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或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以上版本。

三、特殊问题处理

在成绩录入时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教务处成绩负责老师。

四、成绩单归档

纸质版成绩单一式三份竖版打印由教师签字后提交至开课单位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一份按教学管理档案留存,一份按成绩单整理归档,一份统一于2020年9月30日前交至教务处存档。

五、注意事项

为不影响毕业年级学生毕业审核,大一年级学生专业确认等工作,请各位老师务必按时完成成绩录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颖

电话:8843093088493340

邮箱:wing1223@nwpu.edu.cn

 

                                                         教务处

2020年6月16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