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后本科生补考安排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09:00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后本科生补考安排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教务处制定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后本科生补考工作方案。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补考即将进行。现将补考安排通知如下:

  1. 补考时间

    原则上补考安排在6月8日-6月15日进行补考时间见附件,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2. 补考地点

    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3. 补考方式

    以大一、大二学生为主的课程,原则上以课程大纲原定方式进行补考。以大三学生为主的课程,根据课程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规定时间内的开放式考试、课程小论文或总结等方式进行补考。因疫情原因无法在本学期补考的课程,延迟到后续学期进行补考。具体方式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4. 缓考办理

    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参加课程补考的,统一办理缓考。缓考办理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5. 沟通渠道

    为方便师生交流,学校组织各门补考课程建立了沟通渠道(见附件),请相关同学尽快加入对应群组。任课教师将通过沟通渠道通知考试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附件: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后本科生补考课程信息

     

    教务处

    2020年6月3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