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张光磊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5:50 来源: 关注:

2023年3月21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讲师刘慧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张光磊教授做了题为“工商管理学科项目申报书的传记特征”的学术讲座,吸引了校内外90余师生参与,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收获满满。

张光磊现任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0-2012年在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在内的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担任湖北省青年科协副秘书长、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常务理事等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编委等。在国内外一流刊物发表论文 30 余篇。

此次讲座中,张光磊教授首先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整体概况,然后深入分析了工商管理学科的国自科项目的资助情况、代码选择规则及技巧;而后,张光磊教授结合自己在基金委挂职工作的经验,为大家详细深入分析了基金申报书的题目、研究基础、申请书质量对申请成功率的影响等十分实用的信息,参与讲座的师生收获颇丰。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会议评论区的留言不断,互动活跃,张光磊教授针对大家的提问做了详细的回答。

(撰稿/刘慧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