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86级1216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06日 11:52 来源: 关注: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师恩难忘;看今朝,逢伟大时代,砥砺奋斗,致敬青春。2020年10月3日,管理学院86级12161班18位校友从全国各地汇聚到西安,一同参加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师生们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上午八点半,校友们首先在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主题班会。有几位校友因为工作或身居海外没能到来,但是距离并没有阻断同学们之间的浓厚情谊,他们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将大家连线到一起。班会上,同学们互相致以节日的问候,互问近况,互诉牵挂之情。他们述说着现在的生活面貌,回忆着昔日一起学习生活的情景,也被记忆中同学们的那些趣事引出开心的笑声,气氛非常热烈。

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5

班会之后举行了师生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乔彩燕以及钱福培、李晓婉、刘明杰、杨乃定、潘杰义、李玉萍、繆小明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12161班班长李云涛校友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67

微信图片_20201006075640

会上,乔彩燕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同时也对大家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设立“管理学院12161班学长助学金”助力人才培养。这是学院首个以班级的名义设立的捐助项目,也是学院建院30周年之际校友们对母校感激之情的深刻体现。希望校友们三十年返校之行顺利圆满,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随后,车阿大从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在各行各业所做的努力,祝愿大家发展的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612

校友们也谈了谈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此次返校能够看到老师和同学们很高兴。大家如今遍布各行各业,并且事业发展的都不错,这要得益于母校良好的学术氛围和老师们当年的谆谆教诲,这是一种扬在脸上的自信,刻在骨子里的坚强。大家希望能够和母校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祝福母校以后发展的越来越好,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期间班长一一点名,同学们答到鞠躬向老师们致敬,同时欧立雄校友向大家展示了当年的一些合影,感觉又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

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614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622

1

师生相见总是格外亲切和兴奋。看到同学们返校,看到大家青春依旧,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年轻的心,老师们感慨自己仿佛也变得年轻了,内心很激动。看到同学们如今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作为老师心里感到很自豪。希望大家以后常回母校看看,有机会多多参与学校、学院的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老师们也祝贺大家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原管理学院院长钱培福老师嘱咐大家,“不管你是什么人,处于什么年龄段,目前就任什么职位,这都是大家的人生,而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个项目,要尽力把它做好。”他也希望大家能在建院30周年纪念大会时回来看看。

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623

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625

座谈最后,在老师和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12161班学长助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随后,大家在第一阶梯教室合影留念,本次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630

微信图片_20201004210614

微信图片_2020100413114629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12161班的校友离开母校已有30个春秋,虽然尘封的记忆会被岁月淡忘,但是,当年的同窗友情、师生情谊却永远铭记心上。

(管理学院 撰稿/伏晓帆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