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十而已 ▪ 从新起航”我院MBA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09:39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 关注: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MBA学子风采,10月2日晚,由我院MBA教育中心主办,院专业学位联合会承办的“三十而已▪从新起航”迎新晚会暨亚太地区商学院挑战赛启动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大厦2层隆重举行。晚会邀请了学院领导、校外导师代表、MBA教育中心老师,兄弟院校MBA学生代表等多位嘉宾到场,集中展示了西工大MBA学子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商学院精英的风采。

盛会伊始,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对2020级MBA迎新晚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2020年是管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关键的一年,亦是建院30周年,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在一段活力四射的《Maria》舞蹈中正式拉开序幕,紧随其后的有民间群众传统曲艺三句半,热辣劲爆的舞蹈,优美动听的弹唱,高雅悦耳的钢琴演奏。浪漫的音乐伴随着悠扬的歌声,仿佛融化在空气之中,让每位观众的心也随之荡漾。

同时,我院亚太地区商学院挑战赛的备赛活动也通过晚会现场正式启动。我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为2020年在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翱翔队队长李浩同学将旗帜交予新任队长黎锦禄同学,标志着挑战赛的火种已点燃,预祝西工大翱翔队在赛场上取得更好成绩。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整个中国大地在经历磨难之后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又值2020年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新生们的演出精彩纷呈,新生力量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管理学院 撰稿/李怡 审核/杨宏玲、郭云涛)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