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院30周年 > 院庆动态 > 正文

“三十而已 ▪ 乘风破浪”我院MBA学生城墙欢乐跑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08:47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10月1日,值此国庆中秋相逢之日,由我院MBA教育中心主办,我院专业学位联合会承办的“三十而已 ▪ 乘风破浪”MBA学生城墙欢乐跑在西安城墙上拉开帷幕。现场约50名MBA学生参加,奔跑于古老遗迹,见证城市现代气息,从运动中感受健康生活,提升MBA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向心力。

“欢乐跑”从长乐门城楼处出发,经永宁门--安定门--安远门--长乐门,绕明城墙一圈,总程13.75公里。随着哨声令响,参赛队员涌向赛道,汇聚成一股生机勃勃的“洪流”。活动特别选择在具有厚重历史人文沉淀的西安古城墙进行,为跑者奉献一场穿越2000多年历史的跑步体验盛宴。

“三十而已 ▪ 乘风破浪”城墙欢乐跑,作为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倡导积极健康生活,祝愿我们的同胞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管理学院 撰稿/李怡 审核/杨宏玲、郭云涛)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