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院30周年 > 院庆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院庆征文活动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13:53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回顾往昔激昂青春,三十而已乘风破浪”

—— 欢迎参加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院庆征文活动

亲爱的在校师生、海内外院友:

双廿之年,庚子金秋,三十而立。岁月长河淙淙,流淌太多记忆里的温柔闪光,在时光沉淀里打磨锃亮,历久弥新。

或许你是管理学院三十年韶华的亲历者。你曾与管理学院发展同沐风雨,与学院一同成长,共同进步,用每一份脚踏实地的付出铸就学院的辉煌成就。学院三十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三十年潜心努力、厚积薄发,你在其中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留下熠熠闪光的印记。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你用爱心、激情、勤劳和智慧,致力求得枝繁叶茂,花开满园。

或许你曾经或正在管理学院度过最精彩的青葱求学生活。那些传道授业解惑的师长,见证了你从懵懂蜕变为成熟;与你志趣相投的同学伙伴,在你情绪低落时,给予重要支持;在你开怀大笑时,一同分享快乐。每一个大笑、开心,抑或沮丧、流泪的瞬间,都深深地镌刻在你的记忆深处。

若有诗意藏于心,岁月从不败华年。我们热诚地邀请广大在校师生、各届院友、关心与支持管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友人,参加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回顾往昔激昂青春,三十而已乘风破浪”专题征文,分享您和管理学院那些年中发生的故事,寄托您对管理学院的款款深情和殷殷祝福。

三十而已正扬帆,乘风破浪续荣光。那些和管理学院一同走过的岁岁年年,那些经历时光打磨依然延续感动的故事,将激励其心系管理学院发展的教职工、学生、海内外校友,更好地传承和续写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精神,共同谱写属于管理学院新纪元的精彩华章。砥砺奋进攀高峰,三十风华展宏图,你我同庆,共铸管理学院新辉煌。

征文要求

一、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学生及海内外院友

二、征集时间

2020年8月10日-2020年9月20日

三、活动主题

“回顾往昔激昂青春,

三十而已乘风破浪”

四、投稿要求

1) 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2) 作品要求原创,叙述真实,结构清晰,内容鲜明,主题突出,感情丰富,语言流畅;

3) 文章篇幅在2000字以内;

4) 征文投稿请将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linyutianhao@126.com,命名备注为:姓名(教工/学生/校友)+学号(工号)+联系方式+文章题目;

5) 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同时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图片以电子版为佳;

6) 将评出优秀征文作品,给予奖品奖励。并收录至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三十周年纪念作品集。

(管理学院 撰稿/范彩妮、陈慧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