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服务创新-西班牙及意大利企业案例分析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1:57 来源: 关注:

报告题目:服务创新-西班牙及意大利企业案例分析

人:Isaac Lemus 副教授

报告语言:英文

报告时间:201892116:00-18: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4

人:邵婧 副教授

报告简介: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超过70%GDP来自服务企业。他们表现出高度的适应和创新能力。制造业正在改变他们的商业模式,包括服务业。传统服务业正在快速数字化,扰乱了传统市场。本讲座将为大家介绍创新的服务,并结合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企业案例探讨管理服务创新所需的产出类型、过程和能力。

报告人简介:Lemus副教授在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及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获得双博士学位,现任马德里大学工业工程、工商管理和统计系的副教授。他的研究兴趣涉及创新管理、战略和服务等领域。现教授创新管理、战略决策、经济学入门、业务流程管理和项目管理等本科和硕士课程。在进入学术界之前,在战略、创新和项目管理方面有15年的专业资询经验。在毕马威担任商业顾问期间,曾为电信、银行、保险、政府、教育和商业服务等行业开展过项目。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