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工业工程学科发展研究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0:08 来源: 关注:

报告题目:工业工程学科发展研究

人:齐二石教授

报告语言:中文

报告时间:201938 13:3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管理学院308

人:贾明 教授

报告人简介:齐二石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工业工程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工业工程分会理事长,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管理分会理事长。

主要研究方向:工业工程与管理创新、精益生产管理、领导科学等。

齐教授曾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科技部、发改委等科研项目,在管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管理科学、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现代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专著5部,曾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齐教授在系统工程与管理、工业工程与集成化管理、现代物流工程等领域有充分的调研和深入的研究,更被誉为我国工业工程的学术界泰斗,请全院师生积极参加!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