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发表SSCI论文的实战经验分享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6:11 来源: 关注:

报告题目Theme发表SSCI论文的实战经验分享

Reporter李骥教授 Prof. Ji Li

讲座语言Language中文 Chinese

讲座时间Time2019.5.23Thursday09:30 am-11:00am

讲座地点Location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0

Host张莹副教授 Associate Professor Ying Zhang

报告简介Abstract

国内一些学者在国际SSCI期刊发表论文经验不足。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分享发SSCI论文的经验。主要讨论三个问题。第一、什么是最可能拿到desk rejection的论文。第二、什么是最可能拿到R&R的论文。第三、什么是最后R&R成功的论文。本讲座将鼓励听众参与、分享自己发表SSCI的经验教训。

报告人简介Introduction of Reporter

李骥教授,博士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管理学专业,现任香港浸会大学管理学教授。李骥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公司战略层面的制度理论、共生理论、创业精神、企业社会责任、环境保护等。他的研究成果曾多次在管理学的主要国际会议上获奖,这些会议包括 Academy of Management ConferenceAsian Academy of Management Conference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Forum Conference。他已经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了七十多篇研究论文。这些期刊包括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Long  Range Planning,  Leadership Quarterly,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Cornell Hospitality Quarterly 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Long Range Planning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以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等等。

李骥教授还经常参加各种与学术有关的公益活动,例如担任 Asia Pacific Journal  Management 的编委,为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和其它一些期刊审稿,为香港政府支援汶川地震地区提供咨询,担任香港政府博士奖学金审查委员会委员等。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