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管理理论专题系列学术讲座 (五)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3:38 来源: 关注:


讲座主题:搜索排名广告的研究现状和前沿问题探讨

主 讲 人:王清亮 助理教授

讲座时间:202041615:00-17:00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

会 议 ID415 550 609

讲座摘要:

搜索引擎的排名系统是消费者寻找需要的产品或者信息的重要渠道。讲座探讨当前关于产品搜索排名的形成机制和作用机理的研究概况,重要研究成果,以及可能的未来研究方向。

主讲人简介:

王清亮,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营销系讲师。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信息系统专业。他主要使用实证方法研究数字环境下的消费者行为和产业组织营销策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