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管理理论专题系列学术讲座 (七)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11:32 来源: 关注:

讲座主题:信息技术的商业价值:基于战略视角的研究回顾与未来研究方向

主 讲 人:张涛

讲座时间:202042315:00-18:00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

会 议 ID140 840 071

讲座摘要:自上世纪90年代起,信息技术(IT)逐渐成为企业生产经营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信息技术的商业价值究竟是什么,怎样理解信息技术对于企业的意义?本讲座将回顾以往信息系统领域中关注IT战略价值的研究,并对未来研究方向进行展望。

主讲人简介:张涛,本科硕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现为市场营销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信息技术背景下营销战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背景下营销管理。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