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作者: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0:18 来源: 关注:

一、夏令营安排

1、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272-73


2、活动安排

招生专业宣讲、学术报告及座谈、线上复试等


3、招生人数

100


二、招生对象

1、“双一流”院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2023年毕业的本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且有意于到我校继续深造;

4、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优异者(如在校期间获得科技活动、学科竞赛相关奖项或在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等);

5、原则上英语6级≥425分,或其它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GRE等)成绩优秀。


三、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学院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学员享受下列政策:

1.获得所在院校2022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院可被我院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2022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四、报名方式

1、登录网址: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选择暑期夏令营,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请将申报材料整合为一个PDF文件并通过报名系统上传)。

2、申报材料包括:

1) 个人简历(一页A4纸);

2)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生证封面及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3)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

4) 本科前三年成绩单或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5) 其他证明材料:英语成绩单、已发表论文(期刊首页、目录、论文全文)、获奖证书或其他考试证书。

3、请学员将全部申报材料整合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njiale588@nwpu.edu.cn,发送邮件主题为“学生所在高校名称—报考我校专业名称—学生姓名”。我院将根据学生材料进行初审,学生可在系统及时查看审核情况,通过审核的同学可以加入QQ759221987及时获得最新资讯(入群同学请备注本科学校及学生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628日。


*关于招生学科专业、导师以及考试科目详细情况可查询: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西北工业大学教师主页(https://teacher.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029-88431782 (陈老师、牛老师)。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622日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一览表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200

工商管理

125603

工业工程与管理

(全日制专业硕士)



注:具体以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为准”。





附件: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x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