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21:07 来源: 关注:



一、申请条件

1、2022届“双一流”院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的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已取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生资格(含西北工业大学本校推荐免试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且有意于在我校继续深造;

4、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优异者(如在校期间获得科技活动、学科竞赛相关奖项或在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等);

5、原则上英语6≥425分,或其它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GRE等)成绩优秀。


二、招生专业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一览表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200

工商管理

125603

工业工程与管理

(全日制专业硕士)



注:以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为准



三、申请程序

1、预报名时间:2021915日至924

2、预报名方式:请申请人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s://yjsjy.nwpu.edu.cn/zsbm/tmsgl)进行网上预报名,预报名所需材料请见下文。

3、学院复试时间:2021926


四、复试安排

1、复试流程:学院对推免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确定复试名单,向申请人发放复试通知,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细则和复试录取办法。考生参加复试后,学院确定拟录取名单。

2、复试材料

1)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生证封面及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2) 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 其他证明材料: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单)、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获奖证书或其他考试证书、参加社会实践及公益事业等证明、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4)请申请人将全部复试材料整合为一个PDF文件,在申请系统内上传后,将该文件发送至njiale588@nwpu.edu.cn,发送邮件主题为学生所在本科学校名称报考我校专业名称学生姓名。我院将根据学生材料进行初审,学生可在系统及时查看审核情况,通过审核的同学将会收到学院短信通知。

3、本校推荐免试生申请报考我院的,也需要参加本次复试考核。


五、拟录取后安排

1、待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被拟录取的推免生需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届时,我院将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先申请者优先确认。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及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2、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在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可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学院将根据接收指标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和组织复试。


六、已参加我校夏令营的同学,取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同学无须报名,未取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同学在报名时需要在系统中勾选“已参加本校夏令营”。


七、学院将于2021924日晚间通过第三方平台(360教育在线)进行招生宣讲直播,欢迎广大同学观看。


* 关于招生学科专业、导师以及考试科目详细情况可查询: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西北工业大学教师主页(https://teacher.nwpu.edu.cn/)。

*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029-88431782 (陈老师、牛老师)。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915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