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管理制度及流程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转专业的招收流程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   关注: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字[2015]113号),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对象及条件

转专业对象主要是符合规定的大一级本科生(含留学生),符合规定的大二年级中未转过专业的本科生也可申请

二、转专业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做好接收学生转入的工作安排,同时请各系做好本学院拟转专业学生的政策宣讲和思想教育工作,提醒学生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深入了解,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一经接收学院确认,不得转回原专业。

请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在教务处规定的时间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及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交所在学院,学院审核无误后由教学副院长签字确认,统一将申请转出的学生汇总表和申报材料交教务处,教务处复核后公布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名单公布后不再接收转专业申请。

本院将拟转入学生进行组织专家组面试等。并将拟接收的学生名单排序报教务处。

教务处审批、公示最终转专业学生名单。对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到所在学院办理报到手续,进行已修课程及个人培养方案的确认工作,填写《本科生个人培养方案变更申请审核表》并报教务处教务办公室备案。

管理学院

2016年5月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